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将成东海航空战略基地
2018-11-06 09:0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赵彤)昨天下午,记者从东海航空公司举行的2018冬春换季推介会上了解到,本次航班换季后,东海航空在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的航班量将由去年同期的每天5个增加到11个,运力投放量达到5架飞机,其中包括2架过夜飞机。

  据了解,此次,东海航空新增了南通至贵阳、烟台、天津、重庆4条航线,这是该公司在南通新增运力力度最大的一次。随着运力的增加和航班的加密,机票价格不断拉低。其中,南通至重庆航线2折机票仅需300元,这给南通市民带来了极大的实惠。

  东海航空于2016年3月进入南通市场,当年即开通了南通—郑州—兰州航线;2017年投入南通机场第一架过夜飞机,开通南通—成都航线,并在南通成立了东海航空南通营业部。未来两年,这家来自深圳的航空公司将致力于打造南通本土航空公司,持续优化和加大对南通市场的布局与投入,在南通实现属地化运营,从而将南通打造成公司总部以外的另一座主基地。

  东海航空南通营业部经理殷飞透露,基于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独特的区位优势,今后,公司将在南通持续增加运力和航线,预计运力投放量将超过10架。此外,根据收集到的南通人出游目的地意向信息,南通至日本北海道、韩国济州、中国香港的航线正在积极申报中,甚至还有望在通开辟远距离飞行的洲际航线。

标签:南通;东海;运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