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区一高档小区 为何“怪事”频发?
2018-11-06 09:0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现在住在这个小区没有一点安全感!”11月4日,家住崇川区恒盛尚海湾的市民吴女士(化姓)向本报热线反映,3日夜里一家人遭遇“惊魂”一刻:家门口从天花板到地面都被泼了红油漆,“看起来触目惊心!”

  3日夜里,吴女士的丈夫及孩子在家,突然听到门外监控摄像头的红外感应器响了起来,打开门一看全是红油漆,“但是泼油漆的人已经跑掉了。”吴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楼道里没有开灯,摄像头只拍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而后由于被泼漆摄像头也无法正常运作。据了解,当天同样遭遇的还有住在毗邻楼幢的李女士一家(化姓)。

  恒盛尚海湾位于市区工农路西、虹桥路南,紧邻文峰城市广场,“当时看中这个小区也是因为这里交通方便、周边配套齐全。”不少小区业主表示,“唯一的缺点就是物业管理不太好,曾出现电梯维保日期与实际不符等多种情况。”让人想不到的是,小区最近更是经常出现一些“怪事”:家中窗户被弹弓击打破损、汽车车身出现多道划痕、汽车轮胎被扎……“我的车位正好面对摄像头,但是调取监控时却被告知当时监控系统跳闸断电,无法看到车辆受损的过程。”吴女士说。

  吴女士在该小区入住四年多,邻里相处融洽。对于此次事情的发生,作为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她有自己的看法:由于大部分业主认为小区物业公司管理不善,经过前期筹备,今年9月底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随后业委会讨论决定不再与该物业公司签约,并发文要求该公司在2019年1月撤场。“然后小区业主尤其是业委会的成员家中连遭‘怪事’,疑似他们的报复行为。”

  目前,小区业主均已报警,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置当中。小区业主们表示,“希望早日抓到泼油漆的人,让不法分子得到应有的惩罚,还小区业主一片安宁和祥和。”

  本报记者 张水兰

标签:女士;油漆;业主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