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如皋旅游发展推介会上演“大咖秀” “盆景”变“风景”共话民宿经济
2018-11-02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文旅“皋”地,幸福“如”城。2日,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及安徽等地的众多民宿投资人、主理人以及民宿爱好者们齐聚如皋,参加2018如皋旅游发展推介会暨长三角民宿精英论坛。

  本次活动由中共如皋市委、如皋市人民政府联合扬子晚报共同举办。在推介会上,中共如皋市委副书记、如皋市人民政府市长何益军指出,民宿作为一种新兴旅游业态,近年来迅速进入爆发增长期,越来越受到旅游市场的青睐和投资者的热捧。如皋有着优越的资源禀赋、广阔的市场空间、巨大的发展潜力,发展民宿产业前景无限,大有可为。何益军还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如皋打造一批优质民宿旅游项目、线路,让如皋的民宿经济由一个个 “盆景”变为一片片“风景”。

  如皋工业园区、如皋市长寿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刘向阳先生也向与会嘉宾更全面的介绍了如皋这座城市的现状和发展潜力,让与会嘉宾更全面的了解了如皋城区旅游的发展势头和可持续性。

  “无论美景、美食,还是‘世外’、‘淡然’、‘养生’的文化情感,如皋,都契合了民宿发展的要求。”扬子晚报副总编辑薛兵认为如皋是一处刚刚起步,而又蕴含无限商机的民宿热土。他也希望,民宿主们能在如皋这片希望的田野上发现商机,共同开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明珠富想川沙(上海)民宿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宿予创始人王冠伦、莫干山课间创始人俞棡就“民宿产品的运营与发展”的话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杭州菩提谷精品民宿创始人老宋、蝶梦山丘飞行民宿创始人邰青轩等民宿创始人们,分别发表了自己对如皋这座城市IP属性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建议。

  11月1日,近百位特邀嘉宾在如皋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如皋市旅游局的组织下,对如皋城区旅游的热门标志地点进行了参观考察,更全面的了解了如皋城区旅游的现状。

  近年来,如皋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深入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路径,在保护中开发,在发展中振兴,取得了明显成效,水绘园、定慧寺、花木大世界、顾庄生态园、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刚刚开馆的江苏盆景博物馆等等,都已经成为了游人相继前往打卡的明星旅行地。

  如皋地处南通中部,毗邻上海、南京与苏州,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使其成为长三角地区极具潜质的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如皋是著名的“江苏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花木盆景之都”、“世界长寿养生福地”,如皋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牢固树立大产业、大旅游的观念,以更大力度、更宽视野、更高站位推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