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开始,阳光或将渐远
2018-11-02 09:41: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通城从上周到现在,晴好天气一路开道,白天最高气温保持在20℃线上,最低气温忽上忽下,虽说早晚有些冷,但每天有阳光做保障,空气质量优良,真可以说是舒服得很。

  这样的好天气就目前看,最多再维持一天。预报称,随着今年第26号台风“玉兔”向东南沿海靠近,江南一带的雨水将有所加强;我市从明天开始,也将由多云到阴转雨,广大市民需做好雨天出行的准备。

  关于台风“玉兔”。@中央气象台称,昨天早晨5时位于东沙岛偏南方向约17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预计,“玉兔”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转北偏东方向移动,白天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之后将在南海东北部海面缓慢减弱直至消失。最新消息称,尽管“玉兔”不登陆我国,但仍将给我国华南沿海带来强风雨。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2日:晴到多云,东北风3-4级,8℃~20℃;3日:多云到阴,局部有分散性小雨,偏东风3-4级,12℃~21℃;4日:多云到阴有分散性小雨,偏东风3-4级,15℃~20℃。

  记者李彤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玉兔;东北部;空气质量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