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批次不合格食品被处置 涉及油馓子海蜇等
2018-10-31 09:3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刘璐)昨天,南通市食药监局发布今年市级监督抽检中部分不合格食品的核查处置情况,涉及油炸面制品、酒店菜品、学校食堂餐具等不合格食品4批次。

  崇川区世娟早点店经营的散装称重油馓子,铝的残留量项目不符合。经调查,该早点店共购进该批产品2500克,产品属于个人上门推销,该店未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因涉嫌刑事犯罪,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将该案移送崇川区公安局进一步处理。

  通州湾示范区曹家大院餐馆的圆边花盘、圆花盘,大肠菌群项目不达标,因清洗消毒不到位导致;如东县江枫海韵酒店经营的餐饮食品海蜇,铝的残留量不符合标准规定,因加工过程中清洗、浸泡环节不到位导致;南通市虹桥第二小学学校食堂的筷子、餐盘,被检出餐具大肠菌群不达标,原因是消毒柜有污渍以及消毒时间不够。目前,监管部门已依法对这3家单位作出行政处罚并责令改正。

标签:合格食品;学校食堂;南通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