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专项整治货车违规上高架 两月查处1456起“闯禁区”
2018-10-31 09:3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通讯员黄坚 记者何家玉)大货车违规开上高架,摩托车、电瓶车也开在高架上……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此类违法违规问题,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重拳出击,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近两个月来,通过电子监控查获货车上高架1191起,民警现场处罚265起。根据相关条例规定,这些“闯禁区”的车辆驾驶人都将被处罚款100元,记3分。

  南通已经进入“高架时代”,在给市民出行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甚至是危险的情况。交警三大队辖区内的长江北路高架上,就有大货车、摩托车、电瓶车等违反禁令标志,开上高架。针对出现频率较高的大货车上高架问题,三大队首先从源头入手宣传,派警深入各运输企业,约谈相关负责人,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杜绝出现企业名下货车违规上高架的现象。依托电子警察抓拍货车闯禁区违规上高架违法行为的同时,不定期组织整治行动,特别在午间、夜间等时段开展突击行动严查,也有效打击了部分驾驶员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企图逃避电子监控抓拍的行为。

  此外,大队还对摩托车、电瓶车、行人等违规上高架进行整治,现场处罚违规上高架的电瓶车68起、 摩托车16起,给了各类违法违规人员有效震慑。

标签:违规;电瓶车;货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