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无证套牌轿车拖行交警十多米 疯狂冲卡男子被刑拘
2018-10-31 09:3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南通通州男子宣某无证驾驶套牌车,遇到警方检查竟强行闯卡,将一名交警拖行10多米后疯狂逃窜,致使交警四肢多处受伤。目前,宣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7日18时30分许,通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汤俊东等人巡逻至通州川港菜市场西边红绿灯路口时,发现一辆本地牌号黑色小轿车涉嫌套牌,遂对其进行检查。其间,驾驶员宣某无法提供行驶证、驾驶证,民警要求宣某下车接受检查,不料宣某突然启动车辆逃跑,交警不断警告宣某,让其停车,但宣某不管不顾,猛踩油门闯过红灯向前冲去。因事发突然,执勤交警汤俊东被车拖行10多米后倒地,此后宣某驾车逃之夭夭。

  事发后,通州公安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宣某,次日将宣某成功抓获。宣某今年30岁,通州人,有吸毒、赌博和盗窃前科。据宣某交代,自己由于正在社区戒毒期间无法考取驾照,为逃避交警检查,于是将自己的汽车套牌,未料被交警盯上。对于无证驾驶、套牌和妨害公务等事实,宣某供认不讳。

  记者张亮 通讯员高莉雯

标签:通州;交警;妨害公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