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突击检查幼儿园食堂 整体情况良好
2018-10-29 09:2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璐)近期,外省(市)曝光的一起国际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问题引起了社会较大关注。记者26日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在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的基础上,监管部门又专门突击检查了崇川区三之三七星幼儿园、东方剑桥世伦名郡幼儿园、南通凯斯幼儿园等3所双语教学幼儿园的食堂,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全面检查了3家被查单位的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加工过程控制、清洗消毒、环境卫生、设备设施维护、从业人员教育管理、食品安全自查等情况。检查发现,被查幼儿园食堂总体情况良好,所有幼儿园食堂均持有合法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堂按规定建立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自查、进货查验、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制度与方案,且原材料索证索票资料基本齐全,食堂加工场所卫生保持状况良好。

  此次检查中也发现,部分幼儿园食堂存在食品安全管理不规范、硬件设施配备不完善等问题,市食药监局已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督促学校食堂立即整改此次发现的问题,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杜绝食品安全问题发生。

标签: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问题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