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启高速水稳基层施工 进入冲刺阶段
2018-10-29 09:2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赵彤 通讯员李献成)昨天上午,记者从海启高速建设指挥部获悉,这条我省在建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路面水稳基层施工已进入冲刺阶段,这将为这条公路于明年年底如期实现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水稳基层是水泥稳定碎石层的简称,即将水泥与碎石通过压实形成的路面基础,这一阶段的施工完成后即可进行路面的沥青摊铺。

  海启高速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三”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约131公里,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为120公里。海启高速建成后将连接起海安、如皋、如东、滨海园区、海门、启东“四市一县一区”。

  作为我省“十三五”期间的重点交通基础建设项目,海启高速于2016年10月12日正式开工。经过参建各方艰苦努力、创新克难,已完成投资64.2亿元,占概算的58.8%。目前,主线路基已全部完成并移交路面施工单位,桥梁主体全部完成,路面底基层完成97.5%,路面基层完成30.2%。

标签:高速公路路面;冲刺阶段;施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