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令水果通城热销 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三四成
2018-10-23 14:3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李倩楠)天气转凉,南通市场上的水果也随之“换季”,秋令水果迎来销售旺季。记者昨日从通农物流水果交易区了解到,监测数据显示,20日水果销售达730吨,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40%。

  记者走访通农物流水果交易区发现,柚子、苹果、橘子等传统水果交易火爆,吴氏柚业老板说:“今年柚子大丰收,蜜柚均价较往年下降近20%。每天进场5车共计100吨还不够卖。”苹果、橘子老少皆宜,价格亲民,依旧是水果市场销售主力。

  精品水果也是深秋果市销售热点,根据数据统计,葡萄、石榴、火龙果成销售“王牌”。据介绍,今年“突尼斯软籽石榴”大受通城市民欢迎,“虽然价格稍贵,但是籽软吃起来方便,市民还是愿意买。”目前,该品种石榴批发价为每箱85元。此外,最近两周越南红心火龙果价格下降近两成,周交易量较去年同期翻一番。

标签:水果;交易区;物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