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南通地区共招录43人
2018-10-23 14:3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何家玉)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昨天正式开始。今年南通地区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有6个部门参加招录考试,提供38个岗位,共招考43人,与去年相比大幅减少。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21日发布的公告,本次国考共有95个机关单位参加招考,提供9657个职位,计划招录1.45万人,仅为去年的一半。

  此次国家公务员招录工作地点在南通的38个岗位,分布在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海事局、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各县(市)区局等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和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南通调查队、启东调查队,南通市气象局、启东市气象局及南通银监分局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学历要求中,南通的岗位均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调查队的5个职位均仅限本科生报名,南通银监局有3个岗位仅限硕士研究生,一个岗位要求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如皋海事处及两个气象局的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从专业来看,法学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计算机类占较大比重。绝大多数职位不限制工作经历,有8个岗位要求有两年工作经历,其中长航公安南通分局派出所科员一、南通海事局如东海事处科员、国家税务总局海门市税务局等7个岗位要求大学生村官。

  本次考试报名时间从10月22日至10月31日。按照公告要求,10月31日18时以后如果资格未审核或者审核未通过,将不能改报其他职位。因此专家建议考生稍微提前一点报名,不要集中在最后一两天。考试公告还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提醒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标签:南通;岗位;考试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