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建设全省最大养老中心 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2018-10-23 14:3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王天威 姜雨蒙 记者黄海)昨天,记者从启东市城投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启东社会福利中心主体建筑已经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内装,预计明年5月全部竣工,7月可投入使用。

  据了解,启东市社会福利中心位于启东新城区东侧。社会福利中心从功能性角度来进行区域划分,分为介护、介助、自理楼、培训四个分区,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72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4021.1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8100.9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920.22平方米。

  启东市社会福利中心由15栋集医疗、疗养、康复的现代化大楼组成,设床位2052床,其中自理区户型共计403套,床位822床,介助区设床位576床,介护区设636床,另居家养老设置床位18床。这里不仅有养老院,还有购物中心、老年公寓,甚至游园,可以满足老人从生活照料、健康与医疗管理、精神关爱到临终关怀等一系列需求,建成后将成为全省规模最大政府公益性养老机构。

标签:社会福利中心;启东市;建筑面积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