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头牛“流浪”街头 民警“保驾护航”找主人
2018-10-19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锡聪)18日晚7时许,启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寅阳中队民警在处警返回中队途中,经过G328国道与G345国道路口时,发现路上有两头没有主人照看的牛在路上溜达,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民警张新立即四处查看,未发现牛的主人。为防止发生意外,张新与同事黄建涛一边联系附近当地村干部,一边跟着牛行走,警示提醒过路的车辆、行人注意安全。10多分钟后,附近一名养牛户陆建昌赶到现场,先将牛领回家,帮助其照料。黄建涛返回中队后,想到其亲戚家邻居家也养牛,寻思是否是那户人家的。黄建涛立即联系亲戚,很快确认这两头牛正是亲戚家邻居家走失的牛。

  当晚,启东市东海镇共乐村十四组村民黄东辉在民警的陪同下,来到陆建昌家将走失的两头牛领了回家。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