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组织老人游园看通城 感受新气象
2018-10-19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监委会、工会组织空巢老人、侨眷、特殊家庭老人一起来到啬园,观家乡新气象,话改革开放四十年变化,同沐党和政府的关怀。

  秋高气爽,大家早早来到啬园,美丽的花朵争相开放、空气中飘着淡淡的桂花香气,老人们漫步在花丛中,有说有笑。社区志愿者为空巢侨眷冯老架起了空中桥梁,通过视频让他与远在海外女儿一起共度重阳、共游啬园、共同感受家乡的新气象。陆惠远在海外的儿子冯杰,也通过视频为社区所有参加此次活动老人送上了深深的祝福,表达了自己的祖国的祝福,对党和政府的感谢,表示学成之后,一定要回国为祖国做贡献。半天的时间,老人们徜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有的在绿树下结伴留念,有的在阳光下悠然漫步,有的和老友聊天叙旧,大家都很开心。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