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飞鹤开展“党旗飘扬平安车”创建活动
2018-10-16 2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钱志清 孙珏)15日下午,南通汽运集团快速客运分公司党总支启动“党旗飘扬平安车”创建活动,次此活动是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安全处党支部和南通汽运集团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作为全省全面推进创建活动的试点单位——南通汽运汽运集团飞鹤快速客运分公司率先试行。

  据悉,该分公司党总支在这次开展“党旗飘扬平安车”创建活动,主要是以“三加六”的活动形式。即三举措:“支部开展家访”、“支部书记查创建”、“开展谈心谈话”;六途径:党员驾驶员“亮身份”、 党员驾驶员“查安全”、党员驾驶员“比技能”、党员驾驶员“传帮带”、党员驾驶员“巡回讲课”、党员驾驶员“交流心得”等系列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分公司驾驶员队伍的安全操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党员驾驶员为民服务的形象,促进道路客运运输生产安全更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