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幸福指数——记忆碎片”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2018-10-17 11:1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港闸区幸福街道团工委携手市北护理院共建的“幸福指数——记忆碎片”志愿服务基地在市北护理院揭牌成立。从当天起,来自幸福街道的30名青年干部将以 “幸福指数——记忆碎片”志愿服务队队员的身份,利用业余时间,为护理院身患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送上志愿服务。

  2015年,幸福街道团工委开始打造“幸福指数”志愿服务品牌。去年,该街道与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共建基地。此次成立“幸福指数——记忆碎片”志愿服务队,将为阿尔兹海默症老人寻找记忆碎片,回看光辉岁月,并对老人进行日常生活照料等志愿服务。

  当天,志愿者们还带来了重阳糕,与老人们品糕点,喝菊花茶,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记者冯启榕 通讯员邵丹丹

标签:记忆碎片;幸福指数;幸福街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