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警走进“中心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8-10-16 2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宋嘉)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借助“党员进社区”系列活动,16日下午,南通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党员民警来到钟秀街道的中心村,结合“中心村党日活动”为这里的社区党员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期间,民警通过PPT课件和交通安全展板等形式,结合社区党日活动的听众以离退休老党员为主的情况,重点围绕老年人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给出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的对策及建议,提醒他们绷紧安全弦,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

  之后,民警结合秋季交通特点,就社区群众关心的非机动车闯红灯、车辆违法停车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解惑,提供了一些很有实操性的建议。期间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深受欢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共同营造美丽家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