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16岁花季少年身患重疾 全校师生献爱心
2018-10-15 10:1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0月8日,启东市第一中学的师生代表来到海复镇季明村,看望患病的李沈杰,带去了全校师生55000多元的捐款。

  李沈杰是启东市第一中学的高二学生,今年7月29日,李沈杰因发现自己右大腿青筋暴露,去医院进行检查,最终被确诊为梭形细胞肉瘤,随即住院接受治疗。突如其来的遭遇,让原本家庭拮据的李沈杰一家举步维艰。

  李沈杰父亲李蔡辉,原来是个泥水匠,2012年曾因头部肿瘤,住院手术治疗,2015年、2016年又先后两次复发住院,前后花费了20多万元医疗费。生病后的李蔡辉靠摆地摊维持全家生活。

  李沈杰患病后,家中已无钱治疗,最终在亲戚帮助下,勉强筹得一笔手术费用。可手术后,后续治疗还需要一大笔治疗费。

  启东市第一中学师生了解到李沈杰的情况后,学校组织发起了爱心捐助,师生们很快筹集了55000多元捐款,大家都期望李沈杰能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魔,回到学校继续学业。

  本报记者黄海

标签:启东市;患病;治疗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