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警调解交通事故 群众两面锦旗示谢
2018-10-15 09:5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吕炜照 记者 何家玉)9日上午,家住如皋九华的孟海霞赶到通州区公安分局平潮派出所,将两面锦旗送给交通管理中队中队长和副指导员,感谢他们为调解自己父亲的交通事故所作的努力。

  9月20日晚,平潮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被电瓶车撞伤。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受伤的老人孟某生当时正在平潮镇九圩港路口的站台等公交车,突然被一辆电瓶车从身后撞倒,骑电瓶车的朱某对有没有撞倒老人,回答有些模棱两可。看到老人倒在地上,疼痛难忍,民警将其送到医院。后经第八人民医院医生诊断,老人第6、第7根肋骨骨折,多处软组织受伤。

  由于朱某未能及时救助老人,双方对赔偿也存在较大争议,从而引发纠纷。副指导员徐倬和民警黄健主动与朱某家人进行沟通,9月30日,徐倬又和朱某的父亲聊了3个多小时,终于使对方同意赔偿。据了解,朱某眼睛近视,当时天色已晚,一时没有看到前方路况,导致撞伤老人。目前,老人已经病愈出院,为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其家人特地送上锦旗。

标签:老人;电瓶车;平潮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