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趣味运动会 欢享重阳节
2018-10-14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建 记者 李志华)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 弘扬尊老敬老的社区氛围,丰富邻里网格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易家桥社区邻里网格联合社区老年科普班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欢享重阳节”活动。

  老年科普班的班长,同时也是邻里网格员的程五华阿姨早早地就和几个邻里居民来到了社区,她们忙着布置场地,给会场上插上了红艳艳的重阳旗,温馨又漂亮。

  运动会设置了:掷飞镖、运送乒乓球、夹豆子、套圈等适合老年人运动量的项目。活动中,老人们个个全神贯注投入游戏中,将不服输、不服老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邻里网格员魏励伯伯套圈的百发百中更是将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魏伯伯高兴地说:“这次活动我们事先通过邻里网格微信群进行了宣传发动,没想到看到信息前来报名参加的人会这么多。大家欢聚一堂,名次、奖品都是其次,这种热闹的气氛就很开心” 。

  赛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老人们玩得非常尽兴,仿佛又找回童年的乐趣。参加比赛邻里独居老人吴奶奶笑呵呵地说:“我参加了运送乒乓球的比赛,别看我年纪大了,可我走得稳,我一共运了15个球呢!”

  重阳节、运动会,邻里老人们不仅收获了欢乐,还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奖品、纪念品。不少老人表示,邻里网格形成后,通过各种活动把居民团结在一起,增强了邻里的凝聚力。这次“迎重阳”的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我们社区老年人的文体生活,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生活的和谐、邻里居民的团结,享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