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金秋重阳敬老行、浓浓关爱暖人心
2018-10-14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云珠)日前,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南通市鲍家桥社区结合“走帮服”活动,开展了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用关爱之心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社会氛围。

  当天上午,南通市、崇川区发改委领导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走访了社区高龄老人,了解老人身体及生活情况,为老人送上了重阳节慰问品。活动中,南通市发改委沿海办副主任瞿祖平与老人们深情畅谈,对老人的生活中的就餐、医疗保险、休闲等生活问题一一了解,叮嘱大家,要让老人 “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让他们感受到快乐。瞿祖平主任表示,“走帮服”工程其本质就是暖心工程,就是电灯工程,只有政府、社区上下同心的去服务群众,通过点燃一盏小灯,去照亮一片区域,社区要依靠组织活动,让社区居民充满凝聚力、让社区意识形态充满活力、让社区对困难群体的关爱充满感召力。社区不仅可以通过与政府单位结对“走帮服”,更是可以创新帮服形 式,通过社会力量,树立典型,充分挖掘社会潜力,提高帮服力度、扩大帮服的广度、挖掘帮服深度。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通过开展重阳慰问活动,鲍家桥社区上下齐心传递爱的火炬,共创幸福和谐的美丽社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