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道厂南社区:全国高血压日开展义诊活动
2018-10-09 22: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 10月8日,是第21个“全国高血压日”,主题是“知晓您的血压”。当天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联合辖区医生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首先是由社区医生开展专题讲座,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详细介绍高血压的相关知识,通过介绍,让居民意识到血压不仅仅是两个数字,还包括了数值背后隐藏的内容,作为常见病,高血压已经受到社会广泛的关注和重视,但是如何科学正确的对待高血压,以及采取有效措施防治高血压还不是每个居民都能正确了解的常识,因此,进行科学有效的宣传十分重要。随后,社区医生对参加活动的居民现场测量并分析数值对身体的影响,从而有效的进行了健康科普的宣传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