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出台方案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 可在线办理
2018-10-09 09: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刘璐)9月29日,我市出台《南通市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实施对象、工作目标、办理流程和保障措施五个方面,提出进一步改善我市电力接入营商环境,简化接电手续、压缩接电时间、降低接电成本、提高接电效率。

  高效便利的电力接入是地区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根据世界银行《2018全球营商环境报告》,目前我国电力接入营商环境在全球190个经济体中仅排名98位,接入时间总耗时高达145天。该方案的目标是将全市10(20)千伏、400伏非居民平均接电时间分别压缩至70和20个工作日以内,实施对象为全市申请新装、增容用电的10(20)千伏及以下各类用户的接入工程和35千伏及以上各类用户的接入工程。

  《方案》重点规范了用户电力接入流程,并提出“一站受理,全程服务”“联合踏勘,高效审批”“信息共享,便捷接电”等多条创新性举措。供电、建设、规划、交通、公安、城管、行政审批等部门将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共享水、电、气、通信等管线信息,提高供电方案设计效率;涉及行政审批时,供电公司通过线上方式将用户资料传至相关部门,实现在线办理、不见面办理和零资料办理。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