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志愿服务从“头”起 “同心”帮服暖重阳
2018-10-08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通市崇川区朝晖社区“同心”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南通兴达物业公司与ZL时尚造型店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的活动,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免费理发服务和家电维修服务,给他们带去了重阳前的温暖和关爱。

  一大早,在南通朝晖小苑1幢北侧空地,ZL时尚造型店发型师们进行有条不紊的布置,摆开了阵势,剪刀、梳子等理发工具都亮了出来,前来理发的居民也络绎不绝。在理发过程中,理发师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居民理发,现场呈现一片祥和的气氛。

  活动过程中,来自物业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事先安排好轮椅,推着着106岁的老人顾扣珍前来理发。老人看着理发后的自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顾扣珍老人的媳妇说:“真的很谢谢你们,婆婆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没有你们,她的头发都剪不了,希望你们以后能多开展这些活动。”

  南通兴达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朝晖社区“同心”党建联盟的一员,该公司将继续为小区老人提供有效便捷的生活服务,帮助他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度过晚年生活。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