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火车站发送旅客86797人次 假期首尾两天客流最多
2018-10-08 10:3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国庆“黄金周”南通火车站共发送旅客86797人次, 客流高峰出现在10月1日和10月7日,分别发送旅客16842、16996人次,是平时客流的两倍多。为应对假期客流高峰,南通火车站派出所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强车站巡逻管控和安检查危,全力维护好旅客乘降秩序。

  国庆长假返乡探亲、外出旅游的旅客增多,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南通铁路警方提前与车站对接,充分预想大客流带来的疏导难点和解决方案,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强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的力量投入,调动2名民警加2名特勤疏导站前高架落客平台车辆。南通火车站派出所围绕“卡住危险人、堵住危险物、管住危险事”的要求,进一步严密安检措施,尤其对瓶装液体加大检查力度。

  10月1日至7日,南通火车站共查获危险品102批136件,其中管制刀具5把、其他利器钝器32把,杀虫剂、花露水、发胶等危险化工品26.5升,油漆3千克。

  记者张亮 通讯员白曙敏

标签:南通;火车站;发送旅客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