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黄金周公路客运20万人次 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苏州无锡等班线
2018-10-08 10:3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7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南通汽车站和汽车客运东站迎来客流高峰,当天共运送旅客2.6万人次左右,其中南通汽车站(客运西站)发送旅客1.2万人次,加班57班次;南通汽车客运东站发送旅客1.4万人次,加班68班次。记者在两个汽车站看到,旅客们纷纷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进入车站,踏上返程之路。

  虽然车站人流摩肩接踵,但是管理引导有序。车站内,售票窗口及自助售、取票机全部打开,旅客们在售票大厅有序购票、取票,在检票口有序排队检票。同时,公共交通志愿者及车站安保人员也在现场维持着站内秩序,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整个车站秩序井然,并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据统计,10月1日至10月7日7天长假,市区两站共发送旅客20.8万人次,发车7198班次,加班546班次。南通客运东站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线、杭州、苏州地区的班线;南通汽车站客流主要集中在常州、无锡、镇江等班线。记者朱蓓宁

标签:南通;汽车站;班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