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全稳定:南通多警种备勤守一方平安
2018-10-08 10:3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苏锦安 陈家波 记者何家玉)国庆长假,全市公安机关每天保持三分之一以上警力值班备勤,确保了节日期间全市城乡社会平安稳定、治安秩序良好,主要道路安全畅通,16场大型活动安全举行,客运站点和风景游览场所秩序井然,未发生重大有影响的案事件、事故。

  节日期间,我市警方每天投入7600余名警力,重点围绕繁华商圈、广场、景区及机场车站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社会面巡防,强化卡口盘查,组织开展节日追逃,共抓获逃犯13名。

  消防部门在全市共设置了31个集中屯兵点,调集33辆消防车、162名消防官兵开展蹲点巡防,每天安排三分之一的执法人员24小时值班备勤,对商业综合体、热门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区域加强巡防检查。节日期间共接警162起,其中火灾139起,抢救财产23900元;抢险救援23起,抢救财产33400元,未发生人员伤亡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员上路做好交通管控疏导的同时,主动发布出行提示。期间,全市公安交警依托2个公安检查站、8个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118个临时执勤点,共检查长途客车、危化品车等2.5万余辆次,全市未发生较大交通事故。

  今年国庆长假,全市高速公路总流量达348万辆,其中苏通大桥日均流量13.6万辆,崇启大桥日均流量4万辆。其中,苏通大桥总通行量同比增长了约8%,首次实行黄牌货车限时错峰出行政策效果显著。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统计,10月1日至7日下午3时,市区共接报警17776起,同比下降3%,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交通类警情同比下降7.6%,群众求助类警情下降16.7%。

标签:国庆长假;节日;全市公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