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通出行:平稳有序度过客流高峰
2018-10-08 10:2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赵彤)“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我市市区两大公路客运站迎来客流高峰,共运送旅客2.6万人次。1日至7日,市区两站共发送旅客20.8万人次,发车7198班次,加班546班次。

  为了方便大中院校学生返校,昨天,市汽运集团站务分公司协调车辆和人员在南通汽车站推出“零距离换乘”服务,方向为南通职业大学、南通工程学院、南通大学主校区、南通科技学院等各大校区。当天共发36班次,安全运送学生1506人次。

  另据了解,10月1日-6日,南通机场旅客吞吐量超过5万人次。10月5日,机场提前迎来返程高峰,当日共运送旅客8828人次,进出港客座率均超80%以上。针对国庆旅客停车需求激增的情况,南通机场提前谋划新增停车位,节日期间日均保障3000余量车辆停放,其中仅过夜车辆就多达1100余量,外场监护全员加班加点,不间断加强停车引导,确保了机场内部的停车秩序和道路畅通。

  又讯 (通讯员白曙敏 记者何家玉)国庆期间,南通火车站共发送旅客86797人次, 客流高峰出现在10月1日和10月7日,两日分别发送旅客16842和16996人次,比日常客流增加两倍多。南通铁路警方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全力维护旅客出行安全。国庆假期,南通火车站共查获危险品102批136件,其中管制刀具5把,其他利器钝器32把,杀虫剂、花露水、发胶等危险化工品26.5升,油漆3000克。

标签:南通;发送旅客;班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