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社区开展“廉系你我他 和谐邻里情”趣味运动会
2018-10-07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敏)为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党风廉洁建设,使廉洁文化与体育活动在结合中相互渗透,营造和谐的邻里氛围。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洪江社区党总支、三角桥社区党总支、曹公祠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了“廉系你我他 和谐邻里情”暨迎国庆邻里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辖区居民骨干、企业职工、老干部等80余人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共设置廉中靶心、廉击连中、廉润纸篮、廉洁接力、与廉同行、我的中国心、一网打进七个有趣的比赛项目。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场上选手有的身影矫健,有的摩拳擦掌。大家你追我赶,相互协作,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场下观众群情激荡,加油声此起彼伏,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此次以“廉”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扩大了居民的参与度,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将廉政教育渗透到居民之中,让廉洁文化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