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科国际江海红领巾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2018-10-03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3日下午,微科国际江海红领巾爱心互助小分队的同学们来到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对老年人进行慰问活动。

  看到孩子们的到来,老人们乐开了花,整个福利院顿时热闹了起来。随着音乐的响起,活动拉开了帷幕!《让我们荡起双桨》、《沁园春 长沙》……孩子们为爷爷奶奶们献上了合唱、朗诵,热情洋溢的演出让爷爷奶奶们惊叹不绝,现场响起一场又一场的欢呼与掌声。孩子们还为爷爷奶奶准备了水果和糕点,贴心的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上。

  微科国际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的小队员张豪杰,是新坝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有些老人身体残疾,身体不便,精神上会孤独,更需要社会的关爱,有时间我要多来看他们。”

  微科国际江海红领巾领队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积小善为大善。我们要经常在孩子们中开展此类活动,提高孩子们‘敬老爱老’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

  这次活动赢得了福利院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微科国际江海红领巾志愿者的身上得以延续,相信孩子们的爱心将映照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