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供电助圆地方“动车梦”
2018-09-30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李松)9月29日,在政府的积极推动和海门市供电公司的全力服务下,海门10千伏临江火车站配电工程按期竣工投运。期间,供电服务环节仅用了6天时间。这是今年以来,该公司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少供电办理环节、全力推进政府重大工程取得的又一项成果。

  宁启铁路南通东延工程是海启两地实现“动车梦”的标志性工程,牵动着两地政府和人民的心。为了确保这项民心工程的顺利推进,海门市供电公司提前介。在10千伏海门、临江火车站配电工程推进中,该公司从方案设计优化,到施工检查指导,再到竣工验收通电,都安排专人上门服务。该公司负责人多次参与协调,按照时间节点,每天组织业主、设计、施工等各相关方负责人召开项目推介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讨论处理,确保问题不过夜、工程不“歇脚”。

  据了解,目前10千伏海门火车站配电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0月中旬投运。铁路110千伏牵引站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之中,11月20日也将竣工通电。电力配套工程的按期竣工投运,为今年年底铁路通车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