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理财类机构高管 走进看守所接受法制教育
2018-09-29 15:0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卢兆欣 张水兰)28日下午,市处非办和市公安局举办“走进看守所法制教育活动”,我市50多家投资理财类机构的70多名高管走进市看守所,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活动。

  高墙、电网、铁窗,全体人员参观了收押室、监区、监区值班室等地,近距离目睹了在押人员身陷囹圄、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大家还听取了金融犯罪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和忏悔,以及市公安局经侦负责人带来的法制教育。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金永中介绍,当前非法集资案件形势严峻,侵害公众合法权益的现象频现,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教育投资理财类机构从业人员坚守道德底线,坚持依法经营。参加活动的投资理财类机构高管们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坚持诚信经营、合规经营,牢守金融的底线。

标签:投资理财;公安局;看守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