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我市选手获佳绩
2018-09-29 15:0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袁晓婕)27日,从全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常州赛区传来好消息,来自我市港闸区的残疾人选手邢春梅、顾斌在烹饪项目中分别获得全省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前,我市选手徐亮在商业摄影项目夺冠,美甲项目选手吴海燕获得第二名。

  今年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共分苏州、常州、宿迁、南京四个赛区,时间为9月至10月,我市共有30名选手参加全省信息通信技术类、美术专业类、手工业类、工业类、服务类28个项目的角逐。在苏州赛区,我市6名选手参加了美甲、商业摄影、蛋糕装饰、西式烹调4个项目的比赛。在常州赛区,8名选手参加了烹饪、中式面点、网页制作等9个项目的比赛,其中陆凤宝在桌面排版项目中获全省第二、网页制作获全省第三。

  为推荐选手参加省赛,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举办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选拔赛,挑选优秀选手,并组织统一集训。

标签:选手;赛区;常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