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区两大公路客运站提早准备 旅客出口量达20.8万人次
2018-09-29 15:0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赵彤)昨天下午,记者从市汽运集团获悉,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客流高峰,市区两大公路客运站已经提早做好客流、车流预测,制定了科学完善的运输组织方案,以确保节日运输生产的安全有序。

  今年国庆“黄金周”自10月1日起,至10月7日止,共计7天。其间,南通汽车客运东站和南通汽车站预计旅客出口量将达到20.8万人次,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6日、7日。为此,除了正常班次外,两站还将增加320多个班次。

  据介绍,节前,客运东站客流县际将集中在启东、海安及如东地区班次,市际将集中在苏州、昆山;南通汽车站客流县际集中在海安、如皋、启东,市际集中在常州、无锡等班次。节后的加班班次,客运东站以上海、苏州、昆山线为主,南通汽车站以常州、无锡、镇江线为主。

  为了方便大中专院校学子返乡、回校,节日期间,市区两站还将积极开通校园直通车。

  市汽运集团负责人提醒广大旅客,为方便出行,可通过“巴士管家”手机APP、“南通汽运集团”微信公众号(ntqyjt)、站内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查询购买车票。

标签:南通;客流;班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