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謇杯·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南通举行
2018-09-28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曹敏 通讯员 杨梅)28日,张謇杯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放在南通市通州区隆重举办。本届赛事以“好设计、 新需求”为主题,主张设计的本质要服务人们更多、更高的需求,展现出人文关怀的温情,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

  南通市通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施卫东介绍,张謇杯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于2018年5月启动,收到了来自海内外(含港澳台)5个国家和地区的家纺企业、院校、独立设计师的341套(件)作品。大赛的评选分为床品、巾被、布艺、家纺工艺品以及海外参评几大类,从功能、图案、个性化等多种维度,展现其美感、潮流及文化审美的趣味,将人文情怀与纺织品建立起深深的联系,旨在打造更为便捷舒适、更有温度的居住环境。历经评审团两天严格评审,最终产品设计金银铜奖与中国家纺品牌文化概念奖脱颖而出。此次大赛评出18个产品获金银铜奖、30个优秀文化奖、4个文化奖。此外,获得产品设计奖铜奖及以上的作品作者或主创设计师,获得“中国家纺新锐设计师”称号。

 

  “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创办于2006年,作为国内最早的家纺设计类赛事之一,家纺行业最有代表性、权威性、影响力的国际赛事,推崇设计价值,弘扬家纺文化,集结家纺设计优质力量。今年是“张謇杯”走过的第13个年头。在推进新时代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方针指引下,中国家纺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坚持创新发展,文化导向,张謇杯作为家纺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国际赛事,也在不断成长、创新与突破。

  本届“张謇杯”大赛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家纺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南通市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南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州区人民政府、海门市人民政府、京东家纺共同承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家纺协会、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南通市人民政府等领导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