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航道站开展“双节”节前安全检查
2018-09-28 17:2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文军 曹春)近日,南通市通州航道管理站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对辖区主要干线航道、航政艇、出租房及办公区域等重点领域进行“双节”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包括: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航政艇日常使用管理情况、航道安全畅通情况等内容。

  当天,检查小组首先检查了航政艇,详细查看了省局第三方安全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检查小组要求航政艇在节日期间要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况,遇到突发事件能够随时拉得出打得响。随后,检查组进行了行业管理安全检查,随航政艇巡查了通吕运河、新江海河等主要干线航道。

  当天下午,检查组成员对出租房屋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室内电线和电器设备是否存在乱拉乱接情况;是否配备灭火器且数量是否充足等情况。同时与承租方有关人员交换意见,进一步厘清各自安全监管责任。

  通过检查,通州航道管理站节前安全态势平稳,辖区航道安全畅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