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城管首次立案 查处环保移交案件
2018-09-28 16:1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晚报讯 近日,崇川区城管局、和平桥街道综合执法队邀请市城管局相关领导,联合区环保局对环保移交的两起油烟污染案件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查处。据了解,这是崇川区城管部门首次对环保移交案件进行立案查处。

  涉案两家餐饮店均位于和平桥街道起凤街,由于未按规定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油烟直排污染大气,周边群众反映强烈。按照南通市执法体制改革有关文件精神,经过环保部门先行现场勘察、调查询问、固化证据并移交城管部门后,和平桥街道综合执法队对两家餐饮店进行了现场勘察。

  经查,其中一家餐饮店经前期宣传教育,现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另一家餐饮店仍未安装到位。执法人员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店店主再次进行了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并根据《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现场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敦促店家限时整改。若逾期不整改,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记者陈静 通讯员钱墨文

标签:和平桥街道;餐饮店;油烟净化装置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