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次“法考”客观题成绩公布
2018-09-28 16: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昨天公布,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当天,市司法局发布公告,在我市参加客观题考试的通过人员,可于9月30日24时前报名参加南通考区进行的主观题考试。

  27日0时起,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可通过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中国普法网(http://www.legalinfo.gov.cn)、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应试人员达到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的,应于2018年9月27日0时至9月30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副主任吴燕介绍,根据相关规定,凡在南通市参加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应当报名在南通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核定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报名确认时需通过网上支付方式交纳主观题考试费80元/每人。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0月15日至10月19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20日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南通考区主观题考试采取纸笔考试方式,应试人员应当在答题纸上作答。

  在南通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的报名人员如有考试有关问题,可向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0513-59002216。

  记者 张亮

标签:考试;主观题;客观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