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领略市北魅力 第二届港闸八景主题文化展开幕
2018-09-28 16: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 任溢斌)27日下午,2018“艺术南通”博览会暨“百年港闸大美市北”第二届港闸八景主题文化展览在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幕。唐闸古镇、运河绿廊、南通火车站……百年港闸八大盛景以国画、水彩、书法等不同形式呈现,观众们在此领略到港闸美丽自然风光、丰厚人文积淀和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此次活动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港闸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体新局承办。今年5月以来,港闸区委宣传部先后邀请市美协、市作协、市书协、市摄影家协会以及来自陕西省宁强县的艺术家,走进港闸开展实地采风和艺术创作活动,共收集到近500件作品。专家学者们从中遴选出114件(132幅)作品参展。

  此次展览作为2018“艺术南通”博览会的主题展之一,展期一个月,分两阶段举行,9月27日至10月7日在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展出,10月8日至10月27日在市北文体中心展出。

标签:南通;文化创意产业园;港闸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