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媒体大咖网络大V现场授课 南通第二届新媒体研修班开班
2018-09-28 16: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 冯宏新)27日上午,南通第二届新媒体发展研修班正式开班,泰州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江苏排名第一的微信公众号“微泰州”掌门人杨勇率先登台,为来自我市各地的200多名学员传授新媒体秘籍。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升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新媒体的影响力,规范新媒体的制作和运营,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决定联合主办南通第二届新媒体发展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的师资阵容强大,他们当中既有来自新华网、中新社、澎湃新闻以及新华日报(交汇点)的专家学者,也有来自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网安支队的新媒体营运、监管专家。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将集中参观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中央厨房,并到相关景区现场实景实习制作新媒体作品。

标签:南通;传媒集团;研修班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