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药明康德将在启东设研发中心
2018-09-27 17:5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25日,药明康德与启东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启东设立研发中心。这将进一步助力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的建设与发展,有效吸引更多创新企业和人才集聚启东。

  药明康德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除了在启东投资建设高标准的研发中心及科创中心,药明康德还将与南通、启东当地的医院及研究所,在肝病研究及生物样本库等领域展开合作。

  “启东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让更多突破性创新药进入市场造福病患。”

标签:启东;研发中心;药明康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