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18-09-27 17: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金帅)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赴市经信委专题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近年来,市经信委(信用办)全面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着力打造“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诚信南通”。去年,南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全国262个设区市城市信用监测综合排名第18位,获省信用办工作考核二等奖,为全市社会治理及经济良好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姜永华要求,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提高工作站位,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制度、标准和体制机制,让群众享受更多的信用权利。要主攻突出问题,紧扣社会经济活动中的“老赖”行为、生态环境中的违规违法活动、公民不依法履行个人义务等重点方面,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数据整合,提高信用平台实际使用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诚信南通”、更好促进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标签:诚信;南通;信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