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信保45亿元融资保险助力“南通制造”走出去
2018-09-27 17: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张水兰)记者昨日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南通办事处获悉,南通市政府与中国信保于2016年12月签署“一带一路”专项合作协议,推进我市企业“走出去”,截至上月底,中国信保已累计为南通企业“走出去”提供了45亿元出口融资保险支持。

  中国信保南通办事处主任季建华介绍,作为服务外经贸发展的政策性保险公司,中国信保发挥自身政策性和专业性的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据悉,中国信保为南通“走出去”企业提供的45亿出口融资保险支持,包含成套设备出口、国际工程承包及海外投资等,惠及企业既包括惠生重工、中远川崎、宏强重工等船舶海工企业,也包括鹏飞集团、中天科技集团、涤诺化工、新高印染等传统的设备制造、化工、纺织服装企业,有效解决了南通市重点支柱产业“走出去”过程中的资金和风险问题。

标签:南通;南通市;信保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