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焦港船闸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作风行风提醒教育会议
2018-09-27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切实开展好“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0日上午,南通焦港船闸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作风行风提醒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该所党支部书记就党风廉政作风行风建设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提醒教育。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始终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要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担当、敢抓敢管,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中秋、国庆期间全体职工要高度警惕,远离“四风”红线,以规范的作为、廉政的姿态、公平的心态,踏实享受节日的幸福。(邢溢龙)

标签: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行风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