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春晖社区开展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2018-09-27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颖龙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25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春晖社区党委组织开展 “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廉政文化纪录片、学习廉政新规,重点学习党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廉政新规等,引导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倍加珍惜手中的权力,懂法纪、知敬畏、明责任、敢担当,在社区营造“廉洁奉公、修身洁行”的浓烈氛围。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感受颇深,随即开展了深入交流,对当前政府防腐倡廉的力度表示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每一名党员应该将廉政新规要求,回归良好的自律意识和行为习惯,做好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营造廉政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算好廉政账,深刻认识廉政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从自身做起,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勤为标,做到牢固树立廉洁观念,自觉筑牢拒腐防线。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