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成立污染防治攻坚办 确定1+3+7攻坚战体系
2018-09-26 09: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陈可 实习生顾瑛)25日,在市“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我市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设立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与市“263”办公室合署办公,着力构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作战指挥中枢和组织指挥体系。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我市结合实际确定了“1+3+7”攻坚战体系:“1”即出台一个《实施意见》,“3”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7”即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水源地保护、城镇黑臭水体治理、长江保护修复、农业农村污染治理、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七个攻坚战。其中,水环境质量是我市生态环境的突出短板,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最难啃的一块“硬骨头”。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剑锋要求市攻坚办认清职能定位,勇于传承拓展,以新的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新局面;突出工作重点,精准精细发力,面上坚决不搞“一刀切”,找准问题坚决“切一刀”;健全运行机制,强化统筹作用,进一步形成上下贯通、运转高效的组织推进体系。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