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区航道站党员干部赴淮安参观周恩来故居、纪念馆
2018-09-25 1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南通讯(通讯员 倪慧)怀着深切的敬仰缅怀之情,近日,南通市区航道站全体党员前往淮安周恩来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伟人事迹,接受党性教育。

  在周恩来故居,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童年、家世和故乡,参观了周恩来书画苑和周恩来墨迹碑廊等等。通过实地察看和影像资料,让我们感知了周恩来总理不畏艰难与命运抗争的勇气,并为他“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胆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远大抱负所折服。

  在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观看有关周总理身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参观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详细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通过景区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

  此次淮安行,大家重温了革命时代的红色热情,唤起党员的入党初心,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性。同志们表示,将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和激发斗志,以实际行动去履行对党的承诺,扎实工作、勇挑重担,为促进航道改革发展不懈努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