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开幕在即 通城将迎来百万游客
2018-09-25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25日,南通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 2018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28日隆重启幕。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旅游局主办,南通市旅游局、狼山管理办公室、南通城建集团承办。时间安排在9月28日-10月7日,为期10天。本届旅游节精彩纷呈,主要活动以“1+5+5”方式呈现:即1个开幕式,将于9月28日在南通植物园正式启幕,同时设有南通绿博园、南通森林动物园、如东国际风筝比赛、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等4个分会场;5个市级层面主体活动,分别为南通旅游嘉年华,知名旅行商、投资商、主流媒体考察踩线活动,2018中国会奖会展(南通)论坛暨南通旅游高质量发展招商恳谈会,“追江赶海 飞游南通”全国重点晚报无人机摄影联盟航拍采风活动,百万游客南通行体验活动;5大系列活动即“运动休闲、赏花观景、美食购物、文化娱乐、景区半价酬宾”等,共30项子活动,由市相关部门、县市区及景区举办,目的是整合全市旅游资源,丰富节日旅游市场。

  本次活动做到“四个新”:推介新景区,结合南通植物园、南通森林动物园等新景区开放举办活动;实现新融合,通过五大系列活动,推动旅游与工业、农业、美食、文化、体育等方面融合发展;拓展新市场,放大客源半径,在巩固上海、江苏市场的基础上,开辟浙江、安徽和飞机、火车通达城市客源市场;力求新突破,广泛动员景区景点参与,深入开展项目招商对接,力争在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景区景点参与度、黄金周游客总数三方面取得突破,预计今年旅游节期间南通将迎来百万游客。

  以节为媒,南通向海内外游客打开江海旅游之门。2003年起,南通每年举办江海国际旅游节,成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节会品牌,充分展示了南通独特的江海旅游资源和旅游发展成果。2017年,南通旅游总收入达614.92亿元,比上年增长15.2%。目前,南通市委、市政府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发展旅游业,先后启动五山、濠河等综合开发和整改提升,着力打造一批“面向长江、鸟语花香”的旅游“引爆点”,力争将南通早日建设成长三角富有魅力的著名旅游目的地和上海文化旅游休闲基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