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算好廉政帐,擦亮廉洁牌
2018-09-21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云珠)为不断强化社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开展2018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首先,鲍家桥监委会主任,朱建主任围绕“算好廉政账”这一主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岗位职责、始终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其次开展了“算好廉政账,算好政治账”专题大讨论,党员们畅谈社区廉政建设,一致认为:一要把好认识关,奠定思想之基,锤炼坚强党性,坚定反腐倡廉信心;二要把好学习关,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新规,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三要把好使命关,坚持“不忘初心”;四要把好亲情关,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五要把好自律关,自觉陶治高尚情操。

  通过“算好廉政账,擦亮廉洁牌账”, 廉洁修身,为自身注入正能量,加强社区党员干部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的政治担当,投入到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