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挎名包开豪车装“富婆 ”女子高息为饵涉诈骗被刑拘
2018-09-20 10: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开着百余万的豪车,挎着数万元的包包,穿着打扮均为名牌,这样的富婆走到哪里都“吸睛”。可当警方接警后通过调查剥开“富婆”身上的“画皮”后,查实其所拥有财富涉嫌诈骗,数额高达数百万元。昨日,记者从通州警方了解到,嫌疑人周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据了解,自今年6月以来,有多位家住通州湾滨海新区的居民报警,反映他们先后借出不少钱款给家住通州区三余镇一名周姓女子,可到了约定还款日,周某迟迟没有将钱连本带利还给他们,据此他们判断,借出去的钱可能被周某骗了!

  接到报警后,通州警方随即展开侦查。一系列证据表明:这是一起通过高额利息借款实施诈骗的案件,嫌疑人以“银行过桥”为由,向受害人借款。

  经过对案件缜密的调查取证、形成“证据链”锁定不法犯罪事实后,警方随后在通州区三余镇将嫌疑人周某抓获。落网后,周某对相关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嫌疑人周某交代:自2016年开始,周某就以从事所谓“银行过桥”业务为由,向身边亲戚朋友借款,钱款少则数万、多则上百万,同时承诺以高利息每月结算。钱款到手后,周某用于高消费的奢侈生活,对外包装成“创业成功”假象。

  然而,周某因手头资金短缺,根本无法偿还借来的他人资金,更无法兑现承诺给他人的利息,加之借款人不断上门讨要借款,无奈之下,周某只得想方设法再对外借更多的钱,优先支付给催款迫切者。可是,这种“拆东补西”之举,导致的结果是债务越滚越大,根本无力偿还,最终东窗事发。

  记者 周朝晖

标签:嫌疑人;通州;警方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